关于组织2019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学校全体教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2019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教办外[2018618号)文件要求,选派英语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攻读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为期12个月。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规模:20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三、选派专业:应用语言学

四、资助内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新方提供在新留学期间的奖学金。

五、人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应为国内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在职英语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1115日以后出生)。

4.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5.具有英语教学工作经历,具有英语专业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6.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8分(有效期内,并在申请时提交)。

六、报名提交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或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2.自本科起学历、学位证复印件;

3.自本科起成绩单;

4.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5.有效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七、报名时间

请我校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教师于2018年9月30日下午16:00以前携报名提交材料(纸质原件、复印件1份)到科研外事处进行报名。逾期视为放弃参加此次选派。

联系人:周利华     电话:67875082

 

科研外事处   

201892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0371-55178900/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