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速写比赛展风采,美育教育现成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4 】

为提高我系学生的艺术创作水平,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检验系部美育教学成果,我系于5月下旬,面向2020届学生开展了主题为“我心目中的建院”速写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结合主题,角度新颖,巧妙构图,用心创作,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速写作品,截止5月28号,共计收到参赛作品150余幅。

此次比赛还邀请到了系主任赵肖丹教授、专业课教师孟繁华副教授和各个教研室主任参与点阅和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学生作品24幅。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艺术兴趣和爱好,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还展现出了我系美育教育的成果,为建设良好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推动我系艺术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