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举办认识实习——参观园博园汇报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8 】

为提高我系学生实践能力,进一步开拓学生的视野,增强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在郑州园博园开幕之际,我系组织学生进行园博园认识实习并开展速写、摄影两项学生技能竞赛,并于12月18日在C座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速写、摄影比赛通知发出后,学生报名踊跃参加,自2017年11月11日起至2017年12月8日结束,共356名学生报名参赛,通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共选出速写比赛一等奖15人,二等奖27人,三等奖16人。摄影比赛一等奖16人,二等奖35人,三等奖49人,其中速写,摄影比赛一等奖作品进行汇报展出。

通过此次园博园汇报展出,展现了学生参观园博园的创造成果,彰显了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同时提高了学生的艺术审美水平及学生的绘画、摄影水平,也大大增加了学生对专业实践的认知理解。

建筑系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