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4 】

10月19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总支书记郗春荣、建筑工程系办公室主任刘斌等一行4人及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主任温俊生等一行2人到我院建筑系进行访问交流。

座谈会在建筑系C204教室举行。建筑系主任赵肖丹、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杨扬、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教师张国胜、焦艳菲、刘红丹参加了会议。

赵主任对郗春荣书记、温俊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及我系专业建设的情况。张国胜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建筑装饰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实验实训等情况。赵主任表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是陕西省、辽宁省一流的全日制综合性职业院校,有着先进的教育教学模式和丰富的校园文化内容,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郗春荣书记、温俊生主任高度评价了建筑系在学科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建筑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科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希望加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有关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问题及学生实训工作等方面的交流。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就全国建筑装饰技能竞赛培训进行了经验交流与问题的总结。

下午,建筑系领导及教师陪同来访客人对建筑装饰技能竞赛实训室、建筑装饰构造与材料展示室、家具体验室、装饰施工实训现场等实训场地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