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建筑系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魏安珂等22名同学为预备党员事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8 】

2022年5月17日,建筑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C2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研究讨论了关于接收魏安珂等22名同学为预备党员事宜,系党总支书记骆刚、副书记甘泉出席,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魏安珂等22名同学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依次将个人的思想认识、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情况向组织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各培养人分别对培养对象一年来的表现发表了意见。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现场进行了民主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魏安珂等22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骆刚发表重要讲话,希望新晋的预备党员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好学生的表率。

115E0

176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