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对照党章找差距—建筑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8 】

6月13日下午,建筑在A22教室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骆刚同志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员活动日,系党总支书记骆刚同志带领系部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词于心,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活动日中骆书记对建筑系本学期各支部的学习和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照标准开展支部组织活动,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工作,以学习推进工作开展,以学习促进工作水平提高。要通过形式多样、联系实际、贴近群众的支部活动,使党支部功能得到优化,党员素质得到提升。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对待支部活动,认真准备每一次支部发言,日积月累,个人的处理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就会得到切实提高。

在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大家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心系学生,为党工作,以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要做到这些,一是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爱国精神;二是要坚定信念,不断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苦练本领,争做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系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活动最后,骆书记还对建筑系各支部的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