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举行2020-2021-1学期教师技能大赛——教案比赛简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4 】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师的教师教学能力,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和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的竞赛要求,进一步促进教学交流,推进我系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我系在2020年12月17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建筑系教案设计大赛评比工作。

本次比赛自2020年9月28日启动,至2020年12月17日评比结束,共50余名教师报名参赛。各位参赛教师经过认真准备,以积极拼搏的状态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通过评委们认真公正评选,王晓改团队四位老师获得专业一组特等奖,杨珂团队两位老师获得专业二组特等奖。

此次教案设计比赛,涵括连续的16个课时,评比内容包括以下几个主要环节:1、教学内容2、教学设计3、教学实施4、教学应变。通过教案比赛,落实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原则,不仅给我系教师提供了一次教学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提高了系部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