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建筑系学生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4 】

12月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落幕。由我校陈倬、徐晗、冯磊、刘草、李燕辅导老师团队指导的风景园林设计19-1班的李洋同学和园林工程技术19-1班的刘成林同学获得了省级团体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表现沉稳冷静、勇于拼搏,顺利完成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建筑系学生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同时发扬了造园技艺的工匠精神。近年来,园艺赛项发展突飞猛进,高职院校通过参与园艺赛项,探索实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职业教育理念,提升青年学子技能水平,实现赛教融合、校企共育,为学生的发展就业提供更丰富多元的支撑。

获奖师生合影

选手与参赛作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