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成功开展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0 】

通过系里的联系及邀请,我系08届装饰3班的毕业生田永宾回校做专题讲座,并对自己的成长经历、专业学习、求职就业、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建筑系150多名学生参加了这次分享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同学们也通过交流学习得到了宝贵的经验和知识技能。

田永宾同学自毕业之后一直从事建筑装饰装潢行业,2012年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河南岳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以装饰设计、装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装饰企业,拥有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三级资质,承接各种中、高端家装和工装工程。公司总部在郑州市二七商圈新落成的兴达国贸荣耀而起,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又有了质的飞跃,从100多平方米的店面扩大到现在1500平方米的店面,也从郑州市管城区搬迁到市场更大的中原区升龙金中环,跻身于郑州市家装行业前20强,掀起一股势不可挡的凌厉之风。

此次分享交流会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对大学生生活有了基本的规划设计,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了解了一些学习方法,解除了一些成长过程中的疑惑,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前景的了解,排除了学生在求职就业方面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