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4 】

10月25号下午2点10分,建筑系党总支在C11教室举办“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骆刚负责主讲,我系全体党员及部分非中共党员教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是建筑系按照学院《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结合系部的实际情况,开展的一次党员集中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骆书记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阐述,就修订的新党章进行了全面解读,就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本质区别进行了深入剖析,以及就如何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活动在骆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党章,一同学习了新思想,一道分析了新问题,对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提供了理论先导,激发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的积极性,也为掀起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之风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