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威海职业学院来我院建筑系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7 】

10月25日,威海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王政、建筑工程系教师谭建正、建筑工程系教师董远林、建筑工程系教师李丽芳到我院建筑系和实验实训中心进行访问交流。座谈会在建筑系C204教室举行。建筑系主任赵肖丹、实验实训主任崔东方、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杨扬、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教师张国胜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

赵肖丹主任对威海职业学院一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访问交流的各位老师介绍了我院及我系专业建设、师资、生源、实习实训等一些基本情况。崔东方主任、张国胜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建筑装饰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目标及实验实训教学等相关情况。赵主任表示,威海职业学院,是山东省一流的全日制综合性职业院校,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有着先进的高职教育教学模式和丰富的校园文化内容,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两校的交流学习、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王政主任高度评价了建筑系在学科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建筑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科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希望加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有关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问题及学生实训工作等方面的交流。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就全国建筑装饰技能竞赛培训进行了经验交流与问题的总结。

下午,建筑系领导、教师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陪同来访客人对建筑装饰技能竞赛实训室、建筑装饰构造与材料展示室、家具体验室、装饰施工实训现场等实训场地进行参观。威海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王政与工程系教师对我系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开展的装饰工程综合技能实训给予了极高的教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