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祥装饰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31 】

企业简介:

河南建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隶属于河南建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是河南本土最具成长性的装饰公司之一。拥有河南省建设厅颁发装饰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与建筑幕墙工程壹级资质证书。

建祥秉承:精工细作、面面俱到、一切为客户着想,追求卓越品质,展现居室艺术,让每一个工程合格率达到百分百。

本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为一体的专业装饰企业,主要从事住宅、公寓、办公、商业、酒店等场所的装修设计和施工,拥有优秀精干设计师及工程监理人员两百余人、技术工人5,000余人。

公司崇尚精致设计、精湛工艺、精品服务,努力打造个性化的装饰装修一体化服务。公司秉承“技术先进、管理超前、服务优质”的经营理念,积极推行诚信服务,倡导绿色装修、环保装修,建立了科学规范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体制和工程质量监控。

凭借着优秀的工程质量、精湛的设计技艺公司先后承揽了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内装修工程、郑州春天里小区高层铝单板及石材幕墙工程、开封铂尔曼酒店装饰工程、建业总部港办公大楼装饰工程、省实验英才街中学装饰工程、建业天筑会所精装修、天筑一期住宅精装修、九郡弘别墅等一系列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使公司在中原大地上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规律为道,道为天!

建祥装饰将始终秉承大建业的概念和意识,围绕地产上下游产业链,参与到产品的标准化、系列化、模块化,打造一流的施工工艺,创中原地区装饰行业第一品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资质及荣誉:

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薪酬政策:在本行业和地区具有竞争力的全方位薪酬体系。

福利待遇: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餐补、通讯补、年假、员工体检、员工宿舍等。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建祥装饰计划招聘2017年优秀应届毕业生30名,具体岗位类别和专业需求如下:

岗位名称

专业

拟招聘人数

装饰装修项目工程师

建筑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安全技术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装饰装修水电工程师

建筑设备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5

装饰装修设计师

建筑设计、建筑室内设计、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等相关专业

5

装饰装修预算员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5

材料招标采购类

建设工程管理(工程招标采购与投标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装饰石材)、建筑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5

联系电话:0371-55033761转801

简历投递邮箱:jxzs_6688@163.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符合应聘岗位要求;

2、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3、综合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容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工作职责所应具备的身心条件;

5、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