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郑州瑞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31 】

诚聘以下人员:

设计师2名(女)

设计师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装饰工程项目的设计管理,提出设计意见; 2、负责装修施工质量管理、招投标管理; 3、参加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核;制定项目设计计划及设计任务书; 4、参加市场调研,编制本系统相关技术经济方案; 5、负责对项目进行跟踪和监督; 6、设计师应协助材料部对装修项目材料进行确认工作; 7、负责案例,技术及资源的整理; 8、配合项目经理制定工作进度。 任职资格: 1、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大中型项目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能熟练操作AutoCAD、、PowerPoint、Photoshop、等软件; 4、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 5、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6、富有创意及执行力,有责任感、表达能力强。 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每周休息1天 待遇面议有无经验均可。文 员2名(女)负责公司档案管理 2、负责员工考勤报表处理考勤异常 3、负责招聘、接待、员工入职、离职手续办理 4、其他行政工作安排工作2.熟练各种office软件;有较强的文笔,能起草各类文件;具备逻辑思维,做事有条理;具备较强的档案管理能力。 待遇面议有无经验均可。

业务员10名

业务员岗位职责1.有同行业室内装饰业务开展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家装市场和小区分布,有渠道或物业售楼关系者优先; 3.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及营销知识,具有协助市场部经理独立运作区域市场的能力; 4.具备较强的业务能力和外联公关技巧; 5.善于沟通、性格活泼、有上进心、责任感、敢于挑战自己能吃苦耐劳,具备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待遇面议有无经验均可。

电话:13838542912王经理15803863298武经理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东方路与同兴街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