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奋斗 致青春” 2021年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4-23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奋斗 致青春”

2021年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现启动“以奋斗 致青春”2021春季网络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优秀毕业学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双选会报名时间:

2021426日-2021620

二、网络双选会召开时间:

2021430日-2021630

三、网络双选会报名须知

第一步:提前准备相关电子报名资料

1.     电子版资质材料: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资质(资格)证书、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2.     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在线职位的有效性,保障学生能够对心仪职位顺利投递简历;

第二步:用人单位注册。1、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网站,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按要求逐项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已注册单位免此步),通过资质审核的企业登录企业后台,选择本场网络双选会进行报名,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审核结果。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三步“校园双选会报名”。

第三步: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

通过资质审核后,登录企业后台,选择本场【网络双选会】进行报名。审核结果请及时登录企业后台,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双选会。

我校毕业生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点击网络双选会会场链接或移动端(微信工作啦小程序)扫码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贵单位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向者会直接投递电子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登录后台查看学生简历,并请及时回复学生。

四、特别提醒:本次网络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只接纳各用人单位直招, 谢绝任何中介机构参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87502767875029

邮箱:jiuyexinxiang@123.com

通信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

六、学校就业信息网网址: http://www.hnjs.edu.cn/jyxx/

附件: 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统计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