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9年家庭贫困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参会单位名单

发布时间:2019-04-11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等十二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安排,为加大我省家庭贫困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定于2019年4月13日9:00-16:00在中原工学院南校区紫薇广场举办“河南省2019年家庭贫困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中铝矿业有限公司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人才,热忱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3日9:00-16:00。

  地点: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紫薇广场(新郑龙湖镇淮河路1号)。

  二、乘车路线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在双湖大道站出站,然后往南沿着107国道直行2公里左右,路左侧即到中原工学院西门。

  火车站(西广场):可乘551路车到中原工学院(南校区)下车。

  机场(新郑机场):可乘机场公交206路至终点站中原工学院(南校区)下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