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28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河南国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国正工程质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二七区马寨中物科技园,固定资产6000余万元,房屋建筑面积约5000㎡,其中试验室面积3000㎡(包含可控恒温面积1000㎡、可控恒湿面积200㎡),办公及其他用房面积约2000㎡;分别在新密、商丘、平顶山、驻马店设有独立法人授权委托的检测机构。国正检测公司现已通过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并陆续取得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河南省气象局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具备地基基础工程检测(监测)、见证取样检测(含市政道路)、主体结构工程检测、建筑节能检测(能效)、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七项资质,实现了建设工程及市政道路工程质量检测一站式服务。

公司目前在相关领域取得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郑州大学教学实习基地,专利4项,软件著作10项。检测范围涵盖建筑工程、建筑材料、市政工程、地铁、铁路工程、公路水运、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检测、桥梁检测、工程测绘测量、人防工程检测、计量校准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通过资质认定137大类、1033个检测参数,参与相关工程材料研发及四新技术应用技术指导等。

公司配有瑞士TSP203+地质超前预报测定仪系统、意大利高精度RIS探地雷达系统、德国EVD动态变形模量测定仪、门窗物理性能试验机、建筑材料单体燃烧试验仪、建筑材料保温性能试验仪、100kN、300kN、1000kN电液伺服万能机、1000kN钢绞线电液伺服试验机、5kN电子万能试验机、10kN电子万能试验机、井盖试验机、落锤冲击试验机、摆锤冲击试验机、建筑玻璃可见透射比、遮阳系数测试系统、测氡仪、GPS测量仪、微机静载锚固试验机、钢绞线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微机伺服烟道压力试验机、低本底多道伽玛能谱仪、数字超声波探伤仪、静载荷测试仪等先进的试验检测仪器设备1000多台(套)。

公司目前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试验检测专业技术队伍,聘请了多名检验检测行业的专家作为咨询技术顾问,紧密跟踪检验检测方面的技术和行业发展特点,不断优化技术,竭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现有员工百余人,其中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的员工2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 49 %、专科及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 51%。下设经营业务部、检测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

公司本着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规范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本公司愿与检测行业的技术团队一起携手进步,贡献力量。

高新技术企业

会员证书

三A级信用等级证书

招聘岗位及要求

●见证取样检测员 5名

要求:水泥、钢筋、砂石、混凝土、土工、外加剂、沥青混合料产品基础知识要求掌握。

●地基基础检测员 5名

要求:对地基基础形式与承载力检测基本方法进行掌握,人员必须具备工程现场环境适应能力。

●主体结构检测员 5名

要求:混凝土结构,气体结构构造的基本形式,对建筑物力的演算要求掌握。

●建筑节能检测员 5名

要求:对装饰、装修工程、节能工程基本构造与技术要求。

●室内环境检测员 7名

要求:掌握氡、甲醛、氨、TVOC等对人体有害物质的化学分析。

●钢结构检测员 5名

要求:对无损检测、钢结构的力学性能检测进行掌握。

●内勤 3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会开车优先考虑。

●业务员 5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工民建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提供:免费住宿+免费三餐+无责底薪+绩效奖金+节日福利+团建活动+法定节假日

电话:13598023164 /18638627576

电子邮箱:hngzzj@163.com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腾达路与笃行路交叉口中物科技园3号楼1层9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