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兴达商砼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河南兴达商砼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湿拌砂浆等建筑材料的企业公司位于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新港办事处炮李村,占地60亩,注册资金贰仟伍佰万元人民币公司投巨资引进全国最先进的“南方路机”双智能HZS-240生产设备硬件设施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拥有专业的数字控制中心,全公司实现工业信息化下设:综合部、销售部、财务部、生产部、质检部等部门,各部门均配备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诚信至上、质量过硬、管理精细、科学发展。以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技术、科学的管理、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助力航空港区的快速发展。

招聘岗位一:生产部机械设备维修工

招聘人数:2人

薪资待遇:面议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

1、年龄:20-35周岁,男性,机修电焊专业条件可适当放宽;2、熟悉机械设备的电路、气路、油路等运力,具备机械设备的保养及维修能力;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招聘岗位二:综合部网络管理员

招聘人数:1人

薪资待遇:面议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

1、年龄:20-35周岁,男女不限;

2、熟悉办公软件,具备局域网的日常管理、维护,计算机系统故障的排除能力,有效进行公司内部数据库的管理及维护;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招聘岗位三:质检部试验员

招聘人数:3人

薪资待遇:面议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

1、年龄:20-35周岁,男性;

2、建筑工程材料相关专业,具备混凝土行业的基础知识,日常对混凝土原材料及混凝土成品的实验和检测;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联系方式:037186125667

工作地点: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新港办事处炮李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