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时代华辰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河南时代华辰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农业东路苏荷中心222207室,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电梯、机械式停车设备、中央空调销售、安装、维修为一体的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3100万元,公司现持有电梯安装、改造、维修A级资质(≤6m/s),通过了ISO90011400118001管理体系认证,AAA企业信用等级。 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得到了用户及行业领导的认可,公司于2009年被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年度电梯安全先进单位;2011年经审查合格被批准成为郑州市特种设备安全协会会员;并通过了郑州市电梯应急救援处置中心的审核,成立电梯应急救援站。 2013年首次成功销售高速电梯(84 m/s),同年起年销售电梯均在400台以上,2018年成功销售并安装高速电梯(6m/s)。

“诚信经营  精诚服务  永远提供用户满意的产品!”是我们一贯奉行的经营宗旨; “团结奋进、务实高效”是我们多年铸就的企业精神,我们将一如既往,真诚期待同各界朋友的广泛合作,共创佳绩!

招聘岗位

一、维保学徒

招聘人数:50

岗位要求:

电梯日常专业维护保养,电梯应急维修服务;设备运行中出现故障或不正常的情况,维修人员应及时赶赴现场进行抢修

任职资格:

接受机电一体化、电梯应用技术、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等相关专业的应届实习生,毕业后可根据学习情况分配于各个部门。

薪资待遇:

实习生每月2500元,经验丰富者3000-4000,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商业保险,月休四天

二、电梯维保

招聘人数:60

岗位要求:

1、电梯日常专业维护保养,电梯应急维修服务;设备运行中出现故障或不正常的情况,维修人员应及时赶赴现场进行抢修;

2、配合用户进行电梯年检;

3、做好维保计划、填写维修保养报告;

4、培训用户紧急解救内容及程序;

5、完成部门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本行业工作经验一年以上,持有作业资格证的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商业保险,月休四天,可根据自身需要调休。

2. 薪资待遇在3000-6000,具体薪资面议。

三、电梯销售

招聘人数:10-20

岗位要求:

1.负责电梯的面销,根据客户需求推荐相应品牌的电梯。

2.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资格:

1.有相近建筑行业、机械类产品的工作经验,且有一定的业绩。

2.有团队意识,责任心强。

薪资待遇:

工资=底薪+提成,6000-8000,具体薪资面议

联系我们

睢先生:13213238023

刘女士:15824875828

服务热线:400 700 7370

   话:0371-87566789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农业东路苏荷中心22220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