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匠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河南国匠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本601万,公司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东风南路交汇处绿地新都会B座1910室,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企业,公司自正式营业以来,稳步发展不断上升,屡创佳绩,现具有国家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幕墙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秉承“诚信、专注、创新、引领”的发展理念,通过整合社会各方面的资源和对自身的不断完善,已发展成一家具有室内外装饰、幕墙工程、钢构工程施工于一体的施工型企业。我们有二级建造师、中级工程师、技术管理人员一批,拥有一支技术过硬,团队协作的专业化团队。拥有整套严密的质量审核程序及售后服务体系,从材料选购到工程竣工均进行高标准的分部验收。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完成各类大、中型装饰施工项目,涉及有:企业及政府办公楼、银行、医院、星级酒店、大型商场、别墅、高档写字楼及大型娱乐场所等多种类型。受到业界极大的赞誉。

业务范围:1、校园、银行、医院、政府办公等政府性质类装修改造及幕墙装饰项目;

          2、企业类办公装修、钢结构及幕墙装饰类项目

          3、房地产开发类钢结构夹层及精装修项目

装饰工程案例:1、市建投办公楼装饰项目

2、河南省住建厅纪检监察室装修项目

3、新密别墅整装项目

                4、许昌第二高级中学提升改造项目

                5、宇通客车九龙镇员工宿舍装修项目

                6、正商地产正商佳士阁夹层主体钢结构项目

......
钢结构工程案例:1、中硕广场项目钢结构夹层工程
                2、浩创优尚钢结构夹层施工工程
                3、正商书香名筑钢结构工程
                4、羲皇圣地美景庄园二期洋房2号楼钢结构工程

......

    我们以“诚信第一、客户至上”为企业准则,以“出精品、创品牌”为企业目标,以“团结、敬业、务实、高效”为企业精神,秉承诚信·专注·创新·引领的企业文化,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坚守“以感恩的心打造社会责任企业”的价值观来回馈员工和社会。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来回报社会。公司始终坚持建设现代化学习型企业,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各种培训学习,不断的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为中原的装饰行业影响中国而努力奋斗!


招聘岗位:施工员   3-4人

招聘要求: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联系人:史经理  15938596278

有意愿者可与本公司联系人沟通,预约面试时间。

岗位职责:
1、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负责所承担作业范围内的施工组织安排和施工管理工作。
2、熟悉设计图纸,参与设计技术交底及图纸会审,作好交底及会审记录,检查、督促施工班组按各级技术交底要求进行施工工作。
3、参与编写施工组织设计及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案。
4、参与本项目测量、定位、放线、计量、技术复核工作,做好有关记录工作。
5、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指导各专业班组按图纸设计要求进行施工。
6、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负责对现场存在事故隐患和问题进行检验和整改落实。
7、负责工程技术挡案、各项技术资料的准备、签证工作,并将有关签证、记录及时交资料员收集、整理、汇总。
8、参与检查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准备好验收工作有关资料。
9、认真做好工程施工日记的记录,及时整理工程的技术资料和竣工验收资料。
10、参与安全事故调查和处理,做好工伤(交通)事故的统计、分析和上报工作,会同有关人员提出防止事故的措施,并监督检查实施。

福利待遇:对于尚未毕业处于实习期的工资为2500元/月(已毕业学生工资可面谈),试用期职工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照岗位确定工资标准,并按规定享受相应的福利待遇,毕业后公司予以转正录用,薪资按照岗位确定标准,薪资标准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龄工资+福利,并按规定缴纳社保。

 

公司实行“师带徒”培养计划,致力于将应届生等新入职员工培养为优秀的项目负责人,通过以师带徒“传、帮、带”形式 使其尽快了解公司及项目,指导其学习专业技能,引导树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认同企业文化,并帮助其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公司成员趋于年轻化,充满活力,相处团结和睦,欢迎广大优秀实习生加入国匠大家庭。

负责人:史经理 1593859627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