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熊装饰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德鲁熊8000m²家装体验馆,由家装行业资深人士李江先生亲手打造。围绕行业现况,市场发展趋势和当下家装客户服务痛点,创立全新体验式家装新模式。 德鲁熊家装体验馆,作为德鲁熊集团战略布局重要一步,依托自身强大专业的设计及施工团队,以德国标准为装修基准,在设计上创新了全方案七大系统原创设计,设计方案与施工现场零误差高度还原,解决了用户在设计和实际交付时存在的巨大差异。  在施工上,是河南首家采用全房德系工艺,全部使用进口德系材料,更注重于环保和耐久度。在主材品牌的整合上,选用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共计183家。展厅展示有万余款主材产品,全部为各品类品牌厂家提供,确保了装修材质材料达到行业标准。   在服务上,德鲁熊拥有的德式管家9S服务体系,为广大河南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品质服务,公司始终把客户品质服务为公司发展运营的基本点,让装修服务变得干净简单,让消费者更加消费的明明白白。“享受德系家居高品质、不让客户多花一分钱”——这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客户宗旨。对此我们提出3从不:1、从不随意涨价。2、从不品质打折。3、从不做优惠赠送。把装修中客户的每一分钱用在打造品质装修上。

以世界级工艺标准+德式管家服务=高品质的家。德鲁熊面向广大用户郑重承诺“一次装修,终身保修”。

 

核心理念:

企业宗旨:承担社会责任 超越客户期望 实现员工梦想

经营理念:诚信为本 品质为重 服务为先

人才理念

          有德有才 破格重用,有德无才 培养使用,

          有才无德 限制录用,无德无才 坚决不用。

竞争理念:敬畏市场规则,尊重客户意愿, 拒绝撒播同行负面信息,

          求同存异,良性竞争, 为中原家装行业添砖加瓦。

 

公司网址:

德鲁熊装饰【官网】,高品质家居设计体验馆

http://m.dlxzsjz.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东明路东南角 中信银行南侧 太和庄3楼 

河南德鲁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电话:0371-58650066

简历投递邮箱:2668613038@qq.com

 

 

公司公众号:欢迎扫描了解

 

 

招聘岗位

家装顾问   30    综合薪资6.5K-9.5K

岗位职责:

1、负责重点交房小区客户开发工作。

2、联系意向准客户,及时跟踪客户,促成签单。

3、收集销售区域市场信息,为市场主管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4、对于完成合同签定的客户定期跟踪工程完成情况。

任职要求:

1、工作态度勤恳,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2、有装饰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思路清晰。

4、转正后享受五险,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

5、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

无责任底薪+提成,五险,入职培训,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年终奖。

 

推广专员   10     综合薪资6K-9K

岗位职责

1、负责新客户的开发和意向准客户邀约工作;

2、跟进服务,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3、数据的分析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责任心强,主观能动性强;

2、具有较强的营销技巧和应变能力;

3、热爱装饰行业者优先考虑;

4、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

无责任底薪+提成,五险,入职培训,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年终奖。

 

设计师助理   15   面议

岗位职责:

1、协助主案设计师完成项目的设计工作;

2、协助配合设计师做好现场勘查、分析及测量,充分了解主案设计师的想法,并转换成施工图之各项细节图纸;

3、协助完成设计项目过程中的方案设计、施工图制作、施工跟进、竣工图以及材料组织等各阶段工作。

4、正确执行和维护所参与项目图纸的完整系统,与其它组员共同保证一致的公司制图标准规范;

5、协助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变更及竣工图制作。

任职要求

1、建筑、环艺、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年左右工作经验;

2、能熟练使用CAD、Photoshop、Skecthup、3dmax等专业设计软件及绘图软件具有较强的施工图绘制能力,能够独立绘制全套施工图;

3、了解基本的施工工艺、材料及施工流程;

4、掌握施工图绘制规范和要求,能够独立绘制全套施工图;

5、拥有积极,爱学习的心态,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男女不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