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3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中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需求情况统计表

企业名称

企业负责人

资质等级

办公地址

联系电话

中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徐跃

壹级

经开第十五大街佳林国际C座601

0371-63397287

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专业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址

资料员

建筑相关专业

1、大专以上学历,最好男生,有驾照;2、专业知识丰富;3、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沟通能力较强;4、熟练运用OFFICE系列软件,熟练运用Photoshop等其他相关编辑类办公软件;

2000-4000

郑州

招投标专员

建筑相关专业

1、大专以上学历,有驾照;2、专业知识丰富;3、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沟通能力较强;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

2000-4000

郑州

项目管理员

建筑相关专业

1、大专以上学历,最好男生,有驾照;2、专业知识丰富;3、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沟通能力较强。4、负责工程技术日常工作和项目目标管理工作。

2000-4000

郑州

办公室主任

建筑,人资相关专业

1、大专以上学历,有驾照;2、专业知识丰富;3、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沟通能力较强。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亲和力,较强的责任感与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

3000-5000

郑州

企业简介

中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院内(文峰区紫薇大道中段),注册资本10600万元。拥有各类大中型先进设备近千台,年施工产值20亿以上。被评为河南省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是河南省重点培养骨干企业。

公司下设15个部门,26个区域性分公司。公司现有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公司秉承“科学管理、安全第一、制造精品、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在全国各地建设施工项目合格率为100%,优良率90%以上。创造了良好业绩,树立了中进品牌。

随着公司管理的进一步提高,经营理念的更新,公司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促发展”的宗旨,坚持遵规守法,诚信经营、安全可靠、健康文明、保护环境、预防污染、创建精品、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保证了工程施工过程中安全生产无重大伤亡事故。

中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以“立足河南、走遍全国、跃出国门”为经营方针,以“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