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金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22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关于工程管理人员储备计划

人才储备是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尤其是管理人才和技术型人才,更是企业发展的后劲对新引进的大学生设定合理的培养模式不仅能优化公司内部的人力资源结构提升人员素质更能促进年轻人不断地成长保证企业不断的保持活力和创造力

根据公司发展前景,发起培养工程管理人员的人才储备计划。

1、招聘人数:10-15人

2、招聘专业:建筑工程及管理、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建筑设计、测绘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室内装修设计、机电工程工程类相关专业

3、招聘对象:工程管理或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4、招聘条件

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②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③要求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学习能力强能吃苦有较好的适应能力

根据公司项目情况,接受调配

5、培养方向:项目各分项工程管理人员。

6、薪资待遇:3000-4000元/月,五险一金,有异地补贴。

公司将根据新引入毕业生所学专业与公司岗位需求进行工作安排。尽可能将员工在校所学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实践相结合,满足公司人才需求,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

 

 

新乡金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