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正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13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河南正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300万元,具有国家房地产评估一级资质。土地评估全省资质。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价值评估、土地价值评估、房地产司法鉴定评估、房地产征收评估、房地产政策咨询等服务。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极具敬业精神的专业估价师队伍,严格实践国内先进的评估方法,认真对待评估工作的每一细小环节,力保同行领先地位和独特优势。
公司拥有员工30余名,专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6名,专职注册土地估价师2名。估价师团队拥有多年的从业经历,丰富的估价经验。公司拥有10年以上从业经历的估价师7名,其中拥有15年以上从业经历的估价师5名。多名估价师还拥有其他相关从业资格。公司配有看房专用车6辆,多部电脑及勘查现场必备的专业测量及拍摄仪器。
    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健全的信息系统,规范的操作行为,优质的服务,积极拓展房地产咨询评估领域。至2018年底公司共评估项目约86000余宗,建筑面积近1300万平方米,标的物价值总额近900亿元人民币。
公司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规范经营,评估报告规范标准、收费合理、交件迅速,为客户提供独立、客观、公正、准确的、高水准、高效率服务。
   公司从事的业务包括:房地产抵押贷款评估、土地价值评估、司法鉴定评估、房屋征收评估、二手房交易评估、银行不良资产处置价值评估、房地产市场调研、投资分析、项目前期手续及后期代理,竭诚为银行、房地产开发商、法院、投资者及个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
公司秉承“服务唯上”的经营准则,以“专”“精”“熟”的技术水准,积极、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精神,为客户提供“全”“新”“快”的服务,树立房地产估价行业的好形象。
   多年的评估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公司内部建立了房地产价格数据库以及完善的房地产价格评估体系,所做的估价报告能够反映房地产的真实价值。长期以来,公司在坚持独立性、客观性、公正性、科学性的前提下,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一流的房地产评估及相关咨询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招聘岗位:估价师助理4名。

主要工作:协助估价师日常工作,勘察现场,编写估价报告初稿。

待遇:底薪3000+提成+年终奖

电话:0371-67889671,手机:15515981992,公司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大厦17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