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荣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4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四川荣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6月,注册资本为4000万,是一家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送变电工程施工,劳务施工等综合施工企业。公司经过数年发展,不断壮大,截止2018年,公司关联资本已经过亿,年总产值过亿元,经营范围涉及输变电、建筑装饰、土建等行业,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并以“源以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追求和完善科学管理,以人才战略为依托,以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面向社会,并以优质、创新、诚信的经营理念服务于社会。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展,我公司求贤若渴,特向社会诚邀英才:

一、技术员(8名)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实施项目工程的施工技术管理工作
2、负责组织施工管理人员学习和施工技术规范规程规定、方法和标准等技术工作
3、组织项目有关人员学习和熟悉施工图并按图施工
4、对施工现场进行监督管理,做好安全与现场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土木、工民建类相关专业;
2、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3、听从指挥,服从安排。

工资待遇:

1、实习期2500元,外派期间管吃住。毕业转正后3000-3500元+社保,外派期间管吃住。


工作地点:河北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