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12-07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陕西交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 具有公路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和工程勘察乙级资质。公司拥有工程设计咨询、工程勘察及测量、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以及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园林景观、照明、房屋建筑、建筑装饰工程等勘察设计技术咨询服务业务,下设工程勘察设计部、工程监理部、工程招投标部三大主业部门。公司自创建以来,积极与各地交通主管业务部门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圆满完成多个公路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任务,不仅在西北地区各省、市、县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拥有良好的口碑,同时亦在向西南、东北部分地区拓展业务。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健康经营,励志创新”的经营理念,虚心学习、与时俱进,以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面对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坚持多元化经营,积极开拓市场,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一路真诚回馈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殷切的期望。

招聘职位:

道路/桥梁设计员

需求专业:

道路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道路桥梁方向、地下隧道方向)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CAD等基础软件的操作;

2、了解路桥工程相关设计、施工技术标准和规范,有一定的理论基础。

岗位职责:

1、根据工作安排,参与公路道路养护设计项目,涉及沥青路面、路基修复设计;

2、负责审查图纸成果,并能协助负责人组织并协调完成工可、方案、初设和施工图等工作。

工作地点:

西安市高新区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奖金

2、带薪年假

3、社保

4、工作餐

5、员工生日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女士

座机:029-89382639

联系电话:15529378023  17392481812

简历投递邮箱:1434615482@qq.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