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设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12-07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关于中设:

 陕西中设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具有市政行业(道路、桥梁)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的双乙级资质单位。服务市场立足于西北地区,面向全国,承接的项目涵盖了公路、市政道路与桥梁、工程勘察、景观设计等各业务。企业一贯秉承诚信为本、精心设计的经营理念,我公司主要经营土木工程领域内的:道路桥梁设计设计及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代理、市政工程设计、景观设计等几大领域均有强大的设计团队。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方案。
     
我们的企业文化:秉承着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公司为员工提供5A级的工作环境、学习氛围以及多元化的福利待遇,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新意识。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全面铺开,公司的整体实力也在飞速增长。
     
我们的人才成长计划:公司定期组织专项技能及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设计领域的各个方面,如专业规范交流学习、专业绘图软件培训、个人设计心得、典型项目总结交流等。针对专业技能的培,以最高效的方式帮助新员工迅速成长,最终成为企业的栋梁。

 

招聘职位:

部门

拟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设计部

路线设计员

8

1.道路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应届生优先;

2.熟练掌握CAD等基础绘图软件的操作;

3.了解路桥工程相关设计、施工技术标准和规范,有一定的理论基础;

路基路面设计员

10

桥梁设计员

5

交通安保设计员

10

 

岗位职责:

1、根据工作安排,参与公路道路养护设计项目,涉及沥青路面、路基修复设计;

2、负责审查图纸成果,并能协助负责人组织并协调完成工可、方案、初设和施工图等工作。

 

工作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薪酬:

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基本工资不低于同行薪资水平,综合收入:取决于您的设计能力)

 

福利待遇:

1.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2.员工生日大party与礼物

3.免费工作餐

4.缴纳五险为您保驾护航

5.乐趣无穷的团建活动

6.传统节日福利大礼包

7.为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座机:029-89382639

联系电话:13468951270

简历投递邮箱:297335878@qq.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