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金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02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林州金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36日,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业务领域涵盖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电力工程、机电工程、电子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环保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特种工程等

自公司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力求为社会创造优质精品工程。公司注重员工的技术教育和知识考核,强化公司上至领导下到员工的质量生存认识;公司重管理、讲效率,向规模经济要效益,为严格公司纪律、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引进了当前先进的管理体制,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把责任明确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身上,出现问题能够迅速解决,把事故消灭于萌芽;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公司为谋求长远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人才资源库,努力做到让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其在本岗位上发挥特长,尽忠职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因经营范围不断扩大,特面向社会招聘:

1. 财务会计 1

岗位职责:(1)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2)保管好所有财务凭证,及时整理、装订归档,定期编制各种会计报表、统计资料,年终提交决算报告等。(3)按照会计制度,填制转帐凭证,做好记帐、算帐、结帐、报帐工作。(4)负责开具各项票据和施工项目账目处理等。

要求条件:(1)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男性优先,具有会计任职资格。(2)了解国家财税政策,熟悉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熟悉用友或其他财务软件的操作。(3)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操守;(4)有一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标书制作员 2

岗位职责:准备报名资料、制作标书及经营业务配合服务工作等。

要求条件:(1)建筑相关专业大专学历,男女不限。(2)责任心强, 工作严谨,态度诚恳,吃苦耐劳。(3)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经营管理人员(2人)

  要求条件:大专以上学历,熟悉招投标管理流程,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工作严谨,有1年以上建筑行业经营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

待遇:试用期2个月左右,工资2000/月。转正后基本工资2500+绩效及年终奖金+社保,提供每日工作餐、住宿!具体工资待遇可面议!

联系人:韩经理 15938748625 邮箱:390391018@qq.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路睿谷创新中心三期5#121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