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06-06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河南省中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并具有建筑工程、钢结构、装修装饰、机电安装、地基基础5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公路工程、石油化工、防水防腐保温、建筑幕墙5个贰级资质和环保、电力、水利水电、桥梁、隧道、古建筑、输变电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等资质,是河南省骨干施工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2619人,注册资本金1.5亿,拥有专业管理人员744,其中:高级职称人员65人,中级职称人员465人, 一级注册建造师56人,二级注册建造师120人,全国优秀项目经理10人,河南省优秀项目经理28人,年施工能力30亿以上,工程合格率100%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GB/T28001-2011 idt 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每项施工任务,合同履约率达100%,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中创公司成立至今,本着“一切服务客户”的发展宗旨,严格工程管理,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提倡“自信、包容、共进、多赢“的企业精神文化,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装备先进,管理完善,连年荣获“河南省出省施工先进企业”、“ 河南省建筑安全先进企业”、“ 河南省守信用重合同企业”、 “河南省外出诚信企业”、“河南省投标先进企业“、“河南省优秀施工企业”、 “河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 “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AAA信用企业”、“全国科技创新先进企业” 等荣誉称号,是河南省建筑市场上的一支施工劲旅。

    多年来,公司以规范管理为目标,以奉献社会为己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同时,公司秉持对社会高度负责的原则,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为我省建筑业的繁荣和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展望未来,中创公司将始终秉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理念 ,竭诚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招 聘 通 知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因经营范围不断扩大,特面向社会招聘:

1、标书制作员(5)

要求条件:(1)大专以上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2)熟悉常用电脑办公软件、网络图等。(2)责任心强, 工作严谨等。

2、财务出纳/会计(8人)

要求条件:(1)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毕业,有从业资格证。(2)责任心强, 工作严谨等。(3)记账要求字迹清晰、准确、及时,账目日清月结,报表编制准确、及时;

4)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

5)有1年以上建筑行业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行政文员(5人)

 要求条件: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熟练使用电脑基础办公软件.

4、经营管理人员5人)

  要求条件:大专以上学历,熟悉招投标管理流程,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工作严谨,有1年以上建筑行业经营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意者可登录http://www.zcjzjt.com了解本公司,并将个人简历发至1910207095@qq.com,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张女士         :0371-86630772

     址:郑州市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5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