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第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系:

  现将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教毕指〔2019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积极申报,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单位务必于429日前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加盖公章,并将加盖公章的表格扫描件及相关文稿、照片发送至894130723@qq.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注:“院系名称+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字样)。针对此次活动中各系推荐的人选,学校将择优推荐报送至河南省教育厅。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67875027

报送地址:图书馆107室招生就业处

 

招生就业处

                   20193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