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2017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05-16文章来源:招聘会 发布人:张盼第 浏览次数:

为加大对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充分做好我省2017年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少数民族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安排,拟定于2017年6月10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河南省2017年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

承办单位: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二、参会对象

有用人需求的省内外用人单位;省内外大中专毕业生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6月10日(周六)9:30-15:30。

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南门(郑东校区)国旗广场(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乘车路线:公交路线:紫荆山乘43路到龙子湖东路秋实街下车即可到达;其他可乘公交有166路、160路、312路等。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到市体育中心站然后乘坐166路到龙子湖秋实街下车即可到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