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办“百校千企"网络招聘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0文章来源:通知公告 发布人:崔彩 浏览次数: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建立健全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河南省教育厅将组织国内外3000家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用人单位,于2017年9月至12月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活动。本次活动将采取网络视频双选的形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简化双选流程,提高双选效率,降低双选成本,为我省大学生实现精准就业、为用人单位选贤纳才提供更加开阔、便利的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7年9月1日至12月31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机构: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协办单位:各相关高校

网络平台: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及视频招聘技术支持平台

三、参会对象

(一)全省各高校2017、2018届毕业生;

(二)3000家有招聘需求的国内外企事业用人单位;

(三)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四、参会须知

(一)用人单位:

1.用人单位登录注册时,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务必保证真实有效,合规合法。若发现招聘过程中存在违规、欺诈、传销等性质将立即上报相关执法部门,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请用人单位登陆“www.hnbys.gov.cn”或“www.youmiana.com”注册报名,详情见附件1,审核通过后自主发布用人需求信息。

3.用人单位及面试官需在视频双选会开始前5个工作日内与视频招聘技术支持平台进行视频测试,核验企业资质,确保视频设备、网络环境满足活动要求。

4.用人单位应及时上网维护招聘信息,回应毕业生求职需求,按时参加视频招聘会。

(二)参会毕业生:

1.请参会毕业生于2017年9月1日-12月31日期间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或者登陆有面儿-求职版APP,自主注册、查看用人单位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

2.及时关注用人单位的信息反馈,以免错过时机。

3.若发现招聘单位存在违规现象,需记录面试视频编号,并立即拨打监督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三)协办高校:

1.请相关高校按照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活动时间安排表(附件2)规定时间,在本校就业信息网、QQ群、微信群等提前宣传动员,指定经办人并填写信息回执(附件3)。

2.相关高校要以院系为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按不低于本校2018届应届毕业生30%的人数组织参加本次双选活动,省就业中心将公布各高校组织参与情况和双选结果。

3.相关高校要对应聘成功毕业生的就业信息进行核查,保障毕业生权益。

4.相关高校要对就业困难学生做好统计分析,并做好精准帮扶计划。

五、联系方式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就业指导部 李珠 0371-65795552

网络信息部 王森 0371-65798701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杨阳(兼) 0371-61179358

视频招聘技术支持平台

宋凯010-53323412、53321649 18600238019

附件:1.用人单位操作手册

2.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活动时间安排表

2017年8月22日

下载:1.用人单位操作手册

2.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活动时间安排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