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9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8月8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张新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主持会议。校招生就业处、各系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张新州院长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系要根据省教育厅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用好8月31日之前的关键期、冲刺期,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全面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台账式管理,并将每次帮扶工作情况登记在册,及时更新。三是要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和服务,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四是做好就业自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准确。

杨明喜副书记对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布置,他要求,一是每周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上周就业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下周工作安排;二是各系要在会后及时召开就业专题会议,做好贯彻落实,一定要千方百计促就业,确保圆满完成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预期目标。

会上,招生就业处传达了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总体情况。五系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