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日制专升本考试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7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我校学子再获佳绩,1322名同学分别被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人数和升学率创学校历史新高。

全日制专升本工作,不仅是高职学生继续深造、提升学历的重要机会,也是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促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学历提升,校专升本报名人数、上线人数及最终录取人数连年提升,这既是学生综合素质稳步提升的体现,也是学校致力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不断优化的必然结果。我校将一如既往地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高度出发,把全日制专升本工作纳入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抓紧抓好,以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学生专升本需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