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月14日,我校在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欣、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副书记及就业专员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分析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充分肯定了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毕业生就业状况反映出学校整体的办学水平和质量,事关学校生存与发展,要切实提高认识,确保学校2022年就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一是责任再压实。各系要强化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抓细落实。二是底数再摸清。要建立就业工作台账,摸清未就业学生情况,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教育和引导学生调整就业定位和期待,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四是要形成合力推进就业工作,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让每位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五是要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实施精准化就业帮扶,持续做好求职指导、心理辅导,尤其要针对特殊群体做好“一生一策”的帮扶工作。

招生就业处郑欣处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断强化宣传发动,落实责任制,就业数据务必做到“就业去向落实一人,上报一人”,务必做到上报更新“日日清、周周报”,同时突出过程管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