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四正”“四不”演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工作安排,院纪委下发的文件通知,2021年11月3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图书馆107室开展了“四正”“四不”(四正:守正心、养正气、做正人、走正道;四不:不行贿、不受贿、不贪污腐化、不违纪乱法)演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张盼第、蔡文波、王利玲、张卉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四风”问题及腐败现象是当前我党面临的最大政治问题,它们严重破坏了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通过党内外监督健全规章制度可以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但同时也要强调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提倡走正道、行正事、做正人,才能从主客观两个方面消除四风问题及腐败现象。

会后大家进行深入地讨论,认为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一个永恒课题,作风问题具有反复性和顽固性,必须经常抓、长期抓,特别是要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全体党员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坚决做到“四正”“四不”,在权力制约、监督机制上下功夫,真正让党员光辉形象永葆长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