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铁道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铁道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铁道英雄》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在日军肆虐横行的鲁南地区,英勇的“铁道队”穿铁轨、扒火车,截取侵华日军物资供应抗日大后方,用他们的胆识和智慧与敌人斗争到底,殊死捍卫家园,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突出贡献。影片以凌厉的摄影风格、热血激昂的动作场面、细腻生动的人物刻画,真实再现了英雄们捍卫家园的英勇事迹,这部红色影片让经典焕发了新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教育,也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为保卫河山抛洒热血、前赴后继,用平凡之躯与敌人力拼到底的壮举,使人深受震撼,今后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以此为契机,铭记抗战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