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互联网+党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好地进行“互联网+党建学习”,1210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了“互联网+党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互联网+党建”的知识内容,并结合支部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相关的安排与部署。通报了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支部共有党员7名,自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以来,支部党员参与率高,达100%。但也存在一些不足,部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不高,没有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不够,没有完全体现学以致用。针对存在问题,支部党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不断转变思想,在学习中提升,并充分认识到将信息化技术应用到党建工作中,既是信息化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的必然要求。支部将不断探索与规范各项工作,依托互联网与移动智能技术,对党建活动进行智慧化管理,构建实时、智慧、科学、规范的党建环境,推动党建工作逐渐适应大数据时代,体现党建工作的与时俱进,以更好保持党的先进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