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专升本”录取率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09-14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在2020年河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中,我校学子再获佳绩,1162人达到最低控制线,最终有945名同学分别被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城建学院、河南工程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人数占同届毕业生总人数的21.97%,较去年增加3.64%。

普通“专升本”工作对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满足高职高专学生对本科层次的学习需求和建立高等教育“立交桥”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我校专升本报名人数、上线人数及最终录取人数连年保持提升的态势,这既是学生综合素质稳步提升的体现,也是学校致力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不断优化的必然结果。我校将一如既往地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高度出发,把普通“专升本”工作纳入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抓紧抓好,取得更大的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