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5-08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保障用人单位春季校招和毕业生求职需要,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落实“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工作要求,我校于20200326--0430日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共吸引包括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天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郑州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康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二建筑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城控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疆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192家,涵盖建筑设计、工程施工、工程监理、招标代理、装饰设计、装饰装修工程、电梯、测绘、电力、电气、能源环保、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岗位9535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

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