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实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月1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着重强调了活动的要求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在交流学习之后,认真思考并对照自身进一步完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依次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回答“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大家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认清了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坚信了理想信念和追求。

支部书记郑欣总结指出,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要加强统筹协调,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忠诚履职尽责,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