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校园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构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20日上午,我校在土木系教学楼(H、G)座举办2019年校园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会企业纷纷以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福利补贴、培训晋升等优厚条件和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空间吸引毕业生投递简历;同学们参会热情高涨,他们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咨询岗位信息,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校领导杨明喜与部分部门负责人一起巡视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实地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和人才需求,并鼓励毕业生到基层中去磨练意志、增强本领。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本次参会省内外企业198家提供工作岗位5719个,当日达成初步意向1300多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