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微型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微型党课比赛的通知》要求,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11月2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图书馆107室开展支部2018下半年微型党课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前,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刻学习文件精神,把握主题,积极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讲稿。活动中,大家分别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建院人》《中国梦》《中国精神》《争做李芳式好老师》等题目的微型党课。虽然党课只有短短的6分钟,但所讲的内容政治性比较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要求阐明观点、分析问题。注重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立场鲜明,贴近实际。

最后,蔡文波支部书记提出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重学习,提高本领;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努力改进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争做优秀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