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2014-08-27 00:00   审核人: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住建部首批批准的106家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单位之一。学院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建设类高等职业院校,能为广大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提供优秀的师资、优美的教学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一、招生对象 
 

    1、正常延续注册的一级注册建造师; 
 
    2、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一级建造师; 
 

    3、其他按规定需参加继续教育的一级建造师;


    4、一级临时建造师。
 

    根据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制定的《河南省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我院负责河南省以下地区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开封市、洛阳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三门峡市、商丘市、济源市、许昌市、平顶山市、漯河市、周口市、巩义市、新密市、荥阳市、林州市、滑县等。


    二、培训计划
 

    按住建部关于《注册建造师管理办法》、《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暂行办法》,分两期组织培训(第一期2014年5月15日到21日,第二期2014年10月16日到22日)。


    三、培训课时与费用
 

    第一专业为“建筑工程”的学员,在每一注册有效期(3年)内应参加继续教育不少于120学时,其中必修课60学时,选修课60学时。增项专业为“建筑工程”的学员,应参加本专业6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其中必修课30学时,选修课30学时。
 

    根据省建筑业协会统一安排,必修课每期培训7天,培训费(含教材资料、考务费)每人1380元(增项培训减半),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选修课由学员上网自学,学员可登陆中国建筑业协会网站,按要求完成注册、缴费、学习、考试,并将选修课网上学习《合格证》邮寄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园区工业路中段,电话:0371-67710832)。
 

    四、必修课培训方式
 

    根据住建部相关文件要求,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必修课以集中脱产面授学习方式为主,结合专家讲座、互动交流或参观典型示范性工程项目等多种形式进行。 
 
    五、异地培训
 

    在执业单位注册地以外地区施工者,可在施工单位所在地申请参加培训(异地培训)。
 

    六、报名与报到
 

    在我院网站主页上依次点击“继续教育∥一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请按规定时间报到。报到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1、填写完整的《河南省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报名表》一份;
 

    2、申请参加异地培训者,还需携带公章齐全的《异地培训申请表》一式两份及相关证明材料;


    3、身份证原件及《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复印件;
 

    4、1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和报名表上粘贴照片同版);


    5、培训费及食宿费现场缴纳;
 

    6、报到地点:东方鑫地酒店(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18号),酒店电话:0371-67827222。
 

    七、培训地点
 

    东方鑫地酒店会议室。
 

    八、考勤说明
 

    培训学员对号入座,严格考勤,考勤不及格者,本次培训成绩为不合格;代考、代听课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期培训资格,所交费用不予退还,并建议有关部门纳入学员诚信档案。
 

    九、证书发放
 

    培训学员完成必修课和选修课规定学时,培训成绩均为合格者,由我院报请省建筑业协会及中国建筑业协会审查确认后,发放《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合格证书》。《一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合格证书》是一级建造师延续注册、逾期申请初始注册、重新注册的必要条件。
 

    十、联系方式
 

    电话:0371- 67716737 67710832 赵老师
 

    网址:www.hnjs.com.cn
 

    附件:
 

    1、《河南省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报名表》;
 

    2、《河南省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人员单位报名汇总表》;
 

    3、《河南省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异地参加继续教育备案申请表》。 
 

 

2014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教育厅 学信网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