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闭幕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3月30日晚8点,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和3D打印与应用设计三个赛项的闭幕式在我校大礼堂举行,历时两天的紧张比赛最终落下帷幕。副校长吴承霞、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裁判长邢燕、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裁判长张福栋、3D打印与应用设计赛项裁判长张继新出席闭幕式。来自全省51所高职院校的82支参赛队的领队、辅导教师和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我校教务处韩应江处长主持。

吴承霞副校长在闭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在三个赛项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表示祝贺,并向在赛事中坚守原则,认真严谨,秉公执裁,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圆满成功的裁判组、监督组、仲裁组的专家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此次大赛是对学生技能水平的全面检验,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实践,是拓宽人才培养渠道的成功尝试。她希望全省高职院校以大赛为平台,不断加强合作,拓宽兄弟院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渠道,共同担负起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任,共同推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的繁荣发展。

闭幕式上,建筑装饰技术应用、3D打印与应用设计和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三个赛项的裁判长依次公布了比赛成绩和排名,并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