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3-30 点击数: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3月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建筑装饰技术应用、3D打印与应用设计三个赛项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高职院校的82支参赛队伍,共24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23支队伍参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34支队伍参赛,3D打印与应用设计赛项25支队伍参赛。三个赛项将于3月30日结束,历时两天。

我校已连续多年承办相关赛项,有着丰富的赛事组织经验。为保证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使比赛程序更加规范,更具权威性、真实性,我校专门成立了赛项组委会,全面部署和制定了承办赛项及组织参赛工作方案,下设竞赛组、专家组、监督组、仲裁组、宣传组、安全组、会务组等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责任目标,有序推进赛事工作。

此次赛事的承办,促进了交流,促进了合作。各兄弟院校在竞赛中表现出的优良的精神风貌,必将对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办学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