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2月25日早上8:00,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吴承霞副校长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后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吴承霞副校长先后来到工程管理系、土木工程系教学楼,深入了解查看了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材到位等开学准备和教学组织、运行情况,听取了部门领导、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指导解决。

教务处检查人员分组到各教学楼、实验楼、实训中心等教学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教学系(部)、实训中心和各职能部门对开学工作高度重视,部署严密,教学组织和准备工作到位,教学设备设施运转正常,师生们精神饱满,到岗、到课率高,学生学习热情高昂,课堂氛围融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新学期教学工作取得良好开端。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