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24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

吴承霞副校长带领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重点学习职教20条,并结合我校实际部署2019年学校的重点教学工作,要求各位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带领全体教师保质保量完成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河南省品牌示范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基层教学组织、技能大赛、“学徒制”试点、课程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教务处韩应江处长全面梳理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课表发放、教室准备、教材领取、教师教学准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教学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

dfda79c5e9b58aba6bdf53cbdeb4cc2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