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程造价教研室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1058号),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名单和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名单。我校推荐的工程造价教研室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工程材料课程教研室、建筑电气教研室等8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不断创新组织形式,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注重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截止目前,我校已有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和工程造价教研室两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