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赵志毅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进而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10月15日下午,我校邀请教育学博士、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赵志毅教授,在C23教室作《大学课堂教学艺术》专题讲座。教务处韩应江处长主持讲座,近二百名专兼职教师聆听了讲座。

赵志毅教授从如何正确看待课堂教学危机入手,用生动而富有启发性的真实案例,为我校教师开拓了看待课题危机的新角度,提供了应对课题危机的多种思路方法,并用朴实真挚的情感,为我们示范演示了在大学课堂教学中,人格魅力在诸多教学艺术要素中的核心地位,强调了教师个人素质的修炼和养成对于课堂教学艺术的重要性。赵志毅教授深入浅出、极富感染力的讲座,给前来聆听讲座的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韩应江处长对赵志毅教授的精彩讲座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号召我校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的内容,并内化为个人的教学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优质校建设工程。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