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教育厅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的重要精神,顺利完成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的收官工作,9月27日下午,我校在C23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省级建设项目验收推进会”。校长陈丙义和副校长吴承霞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各项目组成员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

陈丙义校长强调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对我校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终期验收工作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系部、各教研室主任积极参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将项目建设工作作为提升建设水平及教科研能力的良好契机,高质量完成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项目。

教务处韩应江处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育厅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的重要精神。

9个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省级立项建设项目的负责人汇报了建设进度情况汇报,从不同层面展示了项目建设的亮点,各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良好。

吴承霞副校长对我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省级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了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